无所谓27号我就会发疯

收信人:蒲熠星

  

  

最近过得怎么样?实不相瞒,收到你的来信,我实在是激动。


漫长的拍摄终于有了空隙,我现在在酒店。

  

时间过得很快,后天我就要回来了,你不知道,这一周我是如此的想念,想念你和家里的猫猫。

  

说来有趣,昨天唐九洲在微信上和我吐槽他那邻家弟弟写的英语作文,小家伙才上四年级,我看了作文,语句通畅,语法也没有很大的问题。

  

我问九洲怎么了,他说人家小朋友写的作文没有你当年写的好,愣是跟我吹捧了半个小时。

  

这话倒让我想起了你四年级时的那篇《我爱绵阳》写的甚是精彩。

  

也许,我们永远忘不了自己的童年,因为童年是一条河,荡漾着美好的记忆;童年是一幅画,描绘多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欢唱难忘的幸福…

  

蒲,没有人逼你离开家去一个陌生的地方,可你还是义无反顾的这么做了。

  

因为我们的故乡,放不下我们的梦想,我们想要了解更大的世界。因为我们的心里,始终放着我们的梦想,始终不想放弃。因为我们年轻,我们想要拥有的更多。

  

得出门拍摄了,外面在下雨,想起来你在我行李箱里塞的几包暖宝宝,这会儿可派上用场了。

  

没了你我可怎么办呀,蒲老师?

  

那片儿花瓣在信封里都压成了干花,不过还是不能避免的染上清香的味道。

  

取完信回来的路上碰到了编剧,人家还问我是不是去买花了?也是好笑,我回了他个“不是”,又说是去取信了。

  

雨下得密,外面淅淅沥沥的,这会儿又下大起来,拍摄都暂停了。

  

被淋湿了一些,衣服挂在阳台晾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太阳。

  

人类的想念是不讲道理的,我看了天气预报,你那儿在下雨。

  

我在等雨停,想必你也是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寄信人:齐思钧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